木白软

豫才先生门前的两棵树

【澄羡】陈情未陈 103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重生梗,江宗主花式追妻。)

  

  “江叔叔,虞夫人,这件事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管好自己,至于江澄所说,皆是胡言.....”

“句句属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江澄出口打断,气的虞紫鸢一口一个好啊好啊的,下船时只甩了一句让两人罚跪祠堂便转身离开,而江枫眠,却从头至尾一言不发,面上也没有太大的情绪,叫人摸不透心中想的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江家祠堂,在莲花坞正中心,此刻月色正浓,空气中飘荡着淡淡的香气,偶有水波流转的声音从月光照耀下的窗中传进来,从罚跪到现在已有两个时辰,二人自始至终没说一句话,都端端正正跪着。

  

  

直到魏无羡肚子咕噜叫了两声才打破此刻的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饿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管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魏无羡难得同他置气,将头扭到一边不去看他,江澄抿了抿唇,缓缓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魏无羡,你在气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魏无羡被此刻的问题问住,愣愣的扭头回望身侧之人,而江澄却继续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在气什么。气我将我们二人的关系公之于众,还是气我说要娶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江澄的声音从始至终都平静的毫无波澜,却将魏无羡心底某一处狠狠戳中,只见魏无羡深呼吸一口气,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气我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魏无羡顿了顿,继续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起初隐约知道你的心思时,我一再试探,即使当时的我对你并没有抱什么男女之情,却也控制不住想要去挑逗你的那份心思。.....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,我的那份感情悄然发生了变化,我气我自己明知道这样是错误的,却还是一次又一次陷进你的每一个拥抱,江澄,我真的,真的很对不起你,也对不起江叔叔和虞夫人。在今天之前,我其实很开心,开心你对待我们这份感情会如此认真,但是今日转念一想,虞夫人说的没错。我怎么能....怎么能那般不知廉耻,我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别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下一秒,魏无羡落入了那个自己贪恋极了的怀抱,耳边是江澄极力隐忍克制低沉的嗓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魏无羡,你没错,是我,是我先喜欢你,是我先招惹你,也是我不问你愿不愿意硬要娶你。但我不想放你走,一点也不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江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嫁不嫁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江澄的声音带着几分急切,就这样捏着魏无羡的肩膀试图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魏无羡犹豫半晌,刚要开口,便看见了站在祠堂外面的紫衣之人,慌乱的低下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下一章,江枫眠偷听,江厌离回门。)

  (点赞推荐关注,拒绝白嫖哦。)

评论(20)

热度(44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